会议中心成功进行团支部换届

日期:2011-04-2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1年4月28日下午,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团支部团员大会在中关新园7号楼召开。后勤党委副书记刘宝栓、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后勤团委书记朱滨丹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中心团支部书记于雪首先对之前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在总结中说,在后勤党委、后勤团委领导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的支持下,在全体青年团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中心团支部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团员们刻苦努力,互帮互助,学习氛围浓厚,近年来,陆续组织了征文、知识竞赛、参观等活动,近两年会议中心还分别有两个班组和一个个人获得了学校“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殊荣。本次团支部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团章要求,事先进行了周密的准备,进行了团员登记和候选人推选工作。

  

  随后,于雪书记介绍了候选人情况,并由中心团支部副书记孙志勇担任监票人主持了换届选举。选举工作进行顺利,一次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5位团支部委员。接下来召开的支委会上,大家对工作进行了分工,最后决定团支部书记为中心办公室由晓婷,副书记为讲堂管理部刘洋,文体委员为对外交流中心高莹莹,宣传委员为勺园管理部弓磊,组织委员为中关新园管理部陶志洁。
  会上,刘宝栓书记代表后勤党委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团支部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中心党支部及上一届团支部委员对中心团委工作所做的积极努力,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希冀: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需求,继承优良传统,带头学习,当好表率,增强服务,实现共青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和祝愿团员青年们,加强学习,创先争优,赶超比拼,提高全面素质,力争个人成长成才,为会议中心、后勤工作和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青年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