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学党史 体验新北京

日期:2011-07-2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7月27日,会议中心党总支组织了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的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共同学党史,体验新北京”,中心六个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共77人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到中华世纪坛参观了 “一切为了人民”――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古都春晓”、 “宏图初绘”、 “改革新篇”、 “科学发展”、“展望未来”几个主体部分的展览。展览包括各时期珍贵照片、史料、实物展品和音画空间、电子留言墙等,展出生动逼真,既有早期共产党领导人的病历、地下党员的名册、遗物,也有80年代和当下百姓生活的居家布置……,这些珍贵史料和实物,生动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艰苦历程和9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一切为了人民”的精神使每一个参观者切实感受到心灵的震撼。

    下午,大家在炎炎夏日里体验了摩锐水世界的清凉后,又来到北京奥莱全新坐标---位于机场左岸的斯普瑞斯奥特莱斯,这里西班牙小镇风情建筑群带给了大家浪漫与赏心悦目,也让大家再一次从现实中体验到北京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的美好变化。

    活动最后,中心党总支还组织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百万党员寄心语”明信片填写活动。通过一天活动的所感所观,大家既回顾了党和国家所走过的艰辛历程,也体验了当下太平、富足生活的幸福快乐、大家在明信片寄语中充分抒发了爱党、敬党、颂党之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祝福,对美好生活的加倍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