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2-03-0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3月2日上午,会议中心党总支扩大会议在勺园7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孙战龙首先回顾了2011年中心党总支开展的各项活动:总支全年发展党员1人、转正党员4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组织“党史我来讲”活动;赴中华世纪坛参观北京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组织离退休支部参观军事博物馆;参加后勤党委组织的红旗渠党团日联合主题活动;支部委员赴山西参观大寨新农村;全体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等。从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总支6个支部任期陆续达到两年,按党章要求各支部都按期、顺利地进行了换届改选工作。她指出,党总支各项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各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中心94名党员对组织生活的热爱与积极参与,她特别代表总支向各位老支委在过去两年里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热情支持新支委的工作。
  关于新一年的总支工作,孙战龙书记指出,党总支和支部要在做好组织党员群众政治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日常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党的十八大和学校十二次党代会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认真贯彻鞠传进副校长在会议中心2011年工作总结暨庆祝勺园建园3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地进行廉政教育;要继续推进支部和党员的创先争优工作,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活动;今年下半年按期完成中心党总支换届改选工作。最后,孙战龙书记就学校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委员提名推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附:
  会议中心党总支所属支部新一届支委名单

  第一支部 书记:王宝忠(勺园餐饮部经理)
     组织委员:杨晓雨(勺园总经理助理)
     宣传委员:由晓婷(会议中心办公室职员)
  第二支部 书记:于 雪(勺园前厅部经理)
     组织委员:王 允(勺园工程部文员)
     宣传委员:弓 磊(勺园办公室职员)
  第三支部 书记:杜媛媛(对外交流中心交流部职员)
  第四支部 书记:刘 洋(讲堂行政办公室职员)
  第五支部 书记:李建富(中关新园接待销售部经理)
     组织委员:陈 艳(中关新园公共关系部主管)
     宣传委员:姜志奇(中关新园工程部主管)
  第六支部 书记:杨 丽(勺园退休职工)
     组织委员:王秀梅(勺园退休职工)
     宣传委员:王玉玲(勺园退休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