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2-04-2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2年4月20日下午2点,会议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隆重举行。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分工会主席刘宝栓老师、会议中心党总支孙战龙书记以及中心各单位工会会员代表4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一届中心工会委员史增明主持。

会议中心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首先,会议中心上一届工会主席刘魁良对近八年的中心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他说,会议中心工会在中心党政领导的支持下,始终坚持“关注民生、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的宗旨,将“维护职工权益、凝聚人心队伍、促进后勤工作、构建和谐校园”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发挥基层工会的积极作用,在加强中心工会建设的同时,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随后,中心党总支孙战龙书记代表中心主任班子对工会委员多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她也向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提出希望“以创新的精神和求实的态度”,继续为推动中心工会工作而努力。
  最后,后勤分工会主席刘宝栓老师讲话,对会议中心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产生的工会委员再创辉煌。
  根据国家和《北京大学工会工作细则》的相关文件精神,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王锡茂、史增明、刘寿安、关玲、李春亮、宋玉兰、陈艳等 7位同志为新一届会议中心分工会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会议在长时间的鼓掌祝贺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