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布置下半年工作

日期:2012-06-2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6月19日下午,会议中心党总支扩大会议在勺园7号楼3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1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对各支部上半年围绕学校十二次党代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各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总支扩大会主要讨论了以下三项内容:

  一是审议讨论二支部对关玲同志的发展事宜。二支部书记于雪首先介绍了关玲的基本情况及支部发展程序,宣读了支部的讨论决定,接下来熟悉关玲同志的几位支委也分别就其政治素养、工作表现、群众关系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支委在充分交流沟通后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二支部关于关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

  二是共同商议了“七一”党员活动事宜。大家经讨论基本确定了今年党员活动的时间和方式,并决定为退休支部组织活动提供更多支持。

  最后,孙书记就下半年会议中心党的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她说,下半年中心党的工作重点一是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二是围绕学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好学习,三是做好总支换届工作,四是做好迎接党建测评工作的相关准备。日前,会议中心新的网站已投入运行,其中特别设置了“党团工会”专栏,党的政策文件及总支相关工作等在其中有较详细的呈现,她希望各支部重视并依托中心网站“党团工会”的良好平台共享资源,做好支部工作。在谈到组织发展工作时,孙书记特别强调,各支部要根据年初制定的发展计划,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严格按着组织发展的相关程序和要求进行推进,各支部本年度发展工作需在11月底前完成。同时支部要做好党员、特别是合同制党员的各项管理工作,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