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日期:2012-09-29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2012年9月25日,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党总支在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后勤党委书记姜晓刚、副书记刘宝栓、后勤党委秘书朱滨丹出席了此次会议,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王锡茂同志主持了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党员大会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及《中共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

  之后,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同志就三年来总支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孙书记从健全组织机构、规范制度建设、深入理论学习、丰富组织生活、模范带头争先、联合党政工团六个方面全面汇报了三年来中心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并代表上届党总支向新总支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能按照组织规范和组织纪律,认真开展党的各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能多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多为大家反映实情,解决实事;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能加强自身学习,严格自律,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工作中带领会议中心全体党员群众更好地开展工作。

  选举在总监票人、上一届党总支委员刘魁良的主持下严肃有序的进行,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经一轮选举成功。最终从8名候选人中确定7名同志当选会议中心党总支新一任支委,他们是(按姓氏笔画为序):于雪(女)、王宝忠、由晓婷(女)、刘洋、孙战龙(女)、李建富、杜媛媛(女)。

  后勤党委书记姜小刚为大会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总支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总支委员当选表示祝贺。他同时希望会议中心新一届总支能一如继往地带领大家,紧密围绕北京大学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总目标开展工作,在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改善支部思想建设、改进党员管理方式、创新支部活动方式等方面做出更多更好的尝试。

  最后王锡茂同志宣布大会圆满成功,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banner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