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二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日期:2013-01-0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根据中心党总支部署,12月11-12日,会议中心第一、二支部组织党员分别在215会议室进行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王宝忠、于雪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带领与会者仔细研读、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党员、安保部经理张凤岐提出学习十八大报告要结合实际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发挥求真务实精神,把十八大精神与勺园下一步发展相结合,提出勺园发展的明确目标。党员、电脑部主管陈燕希望支部组织十八大报告解读活动,邀请十八大代表或理论研究专家对党员学习进行指导。党员、总经理助理杨晓雨提出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中心的整体要求进行学习领会,结合勺园新一轮改造,鼓足士气,振奋精神,查找不足,在勺园二次创业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王宝忠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说,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新一届领导的对内对外政策、执政理念等都很令人期待,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从自身做起,为北京大学加快推进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步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