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3-01-0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2012年12月13日,会议中心党总支第四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座谈会。

    支部党员根据《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中要求和指导的内容,深入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单表大会上的报告》。之后,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今后工作中如何近一步提高,如何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更好的服务于“争创世界一流北京大学,争创世界一流会议中心”的总目标展开座谈。

    座谈会采用了先集中学习,后深入讨论的方式,党员们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支部将大家座谈会上发表的观点总结如下:1、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领导集体下,团结一致,努力工作;2、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积极配合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坚定不移的向世界一流大学、一流会议中心的工作目标不断前行;3、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牢固的战斗堡垒;4、积极正确的引导青年同志向党组织靠拢,培养他们更加向上的工作意识、工作状态和工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