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2015-12-11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12月8日,会议中心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会在讲堂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13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雨主持。

  会上首先对接收陆莹、陈浩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进行充分讨论。陆莹、陈浩分别向大会宣读了入党申请,就自身被确立积极分子以来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支部做了汇报。经过充分的评议和民主表决,支部大会认为陆莹、陈浩两位同志能够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积极肯干,踏实认真,各方面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团结同事,在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一致通过了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并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在交流中,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对陆莹、陈浩两位同志思想上和工作上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加入党组织以后,再接再励,进一步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不断传承讲堂的先进力量。他希望通过吸纳更多的优秀同志加入党组织,使他们在讲堂获得教育和培养,立足本职,团结实干,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良好的工作水平为北大师生服务。

集体学习“三严三实”

    发展会后支部书记杨晓雨再次组织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三严三实”的要求进行集体学习。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讲堂改造工程是每个讲堂人的二次创业,汇聚着全体干部员工们大量的心血和汗水,是讲堂人不畏艰难,不计得失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讲堂15年来发展的缩影。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讲堂将继续发挥创业精神,党员和积极分子更应该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明确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将“三严三实”的要求作为做人做事准则,将中心2018发展计划作为工作目标,脚踏实地,为校园引进更为专业的演出,营造更加优质的欣赏环境,努力为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和需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