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16-07-1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党员觉悟,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7月7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群众16人前往民族文化宫参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览“旗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忆革命历程,激发党员党性。

 

参观展览

    主题展览分为序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开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一次历史性飞跃、毛泽东思想的继续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第二次历史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等六个板块,展出新中国成立前后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珍贵文献、手稿、文物等1100余件,图片29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的绘画、雕塑等艺术作品20余件。该展览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95年历程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阶段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的深入把握和不断创新,总结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的历史经验,深刻阐明了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形成的历史必然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影

    通过参观展览,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对大家的一次精神洗礼,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奋斗的艰辛和肩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增强党性、珍惜工作、务实创业,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为推动会议中心工作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