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七一期间看望中心老党员

日期:2016-07-28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七一期间,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副书记于雪、第二党支部党员冯治国、李刚、张长海一行代表会议中心党政班子先后看望中心退休老党员王树兰、李玉琴和杨永庚,向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

    6月8日下午,孙战龙一行首先来到退休党员王树兰家中。王树兰是勺园餐厅的老员工,之前刚动了一次大手术,正在家中休养。由于手术费用较高,中心党总支专门从学校争取到了一笔困难补助金,送到了王树兰手中。

看望王树兰同志

    7月6日下午,孙战龙一行又先后来到退休党员李玉琴和杨永庚家中看望两位老同志。李玉琴退休之后坚持“微笑面对生活”,不仅每次都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活动,而且在平日的生活中数十年如一日照顾病重的婆婆和身体不好的爱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或委屈,她从不抱怨,2015年还被获得北京市万名孝星好儿媳奖章。

看望李玉琴同志

    杨永庚是勺园的老领导,他始终关注并关心着中心和勺园的发展,他仔细询问勺园的近况,为勺园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叮嘱在座的年轻同志勇挑重担,把勺园及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好。

看望杨永庚同志 

    党总支在建党95周年之际为老党员送去关心和祝福,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中心和勺园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盼望大家常回勺园看看。老同志们对中心对他们的关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家共同祝愿中心和勺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