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四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大会

日期:2016-07-2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总支
 

    2012年9月12日,会议中心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大会,中心党总支孙战龙书记应邀参加,大会对发展讲堂行政办公室副主任白焕荣同志、行政办公室主任助理郐俊明入党进行讨论。

    大会认为白焕荣同志积极靠拢党组织,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出色的完成了各项考核。工作认真负责,处处以身作则,密切联系群众,该同志思想作风正派,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有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会认为郐俊明同志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有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和决心。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要求上进;在工作上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完成工作任务好;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章等有关党的基本知识。

    经大会表决一致认为白焕荣、郐俊明两名同志符合共产党员标准,同意加入中国共产党。白焕荣、郐俊明两名同志表示要继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虚心学习,改正自身不足,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转正。

    最后,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孙战龙同志做了总结讲话。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对白焕荣、郐俊明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支部继续努力工作,紧跟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步伐,充分领悟大会精神,更好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