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党总支为全体支部委员进行党的知识培训

日期:2014-10-14 信息来源:中心党总支
 

    10月10日下午,会议中心党总支在勺园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议,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针对上半年各支部换届后新上任支委较多,需要了解基层党组织有关活动开展知识的需求,本次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于雪为大家进行党务知识培训。她就“党支部委员职责分工”、“党员入党程序”、“组织关系转入转出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务工作的理解,为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也是各支部换届后中心党总支组织进行的第二次培训,今后中心党总支将继续对支部委员开展培训活动,提升基层党务人员抓党建促发展和形成组织优势的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会议中心争创一流和学校一流建设事业做出贡献。

    此后,党总支孙战龙书记对中心党总支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为获选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会上还讨论了第二支部罗松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大家希望罗松同志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致同意其按期转正。

    会后,支委们一起对前段时间开展的捐赠衣物活动中收来的衣物进行了整理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