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4-04-21 信息来源:中心党支部
 

    2014年4月18日,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关新园7号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上一届支部书记李建富主持了会议。

第五支部换届选举现场

    李建富首先介绍了支部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党章要求的改选程序、本次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名单、已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等等。

    按照程序,李建富就近两年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第五支部在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爱心捐款、党日活动、配合上级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等方面所取得进展和成果。

    选举工作采取不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形式,最终4名候选人中3名同志当选新一任支部委员,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孙志勇、李建富、陈艳(女)。李建富宣布选举成功,选举结果有效,下一步将按照程序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