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14-03-06 信息来源:中心党支部
 

    3月5日,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中关新园703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建富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2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主要是讨论表决陶志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经过充分的讨论,支部大会一致通过了陶志洁同志的转正申请。会上,李建富书记还向参会党员通报了支部将进行改选的相关事宜。 

    近年来,在学校及会议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有利条件,结合管理部具体情况,积极开展支部各项工作,依托党员在实际工作中的骨干作用和榜样力量,使支部建设与园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壮大,支部现有党员19名,积极分子12名,先后组织4批、16名管理部员工参加学校党的知识培训班,共发展党员6名。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在中心党总支的领导下,第五党支部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在加强理论政策学习的同时,组织党员开展系列活动,不定期召开党员会议,多渠道听取党员群众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使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园区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