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支部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日期:2013-09-16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支部
 

    9月12日上午9:00,会议中心第一党支部发展和转正大会在勺园7号楼301会议室正式举行。后勤党委刘宝栓副书记应邀参加,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9名,实到15名,另有3名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现场

    会上所有党员对发展陆德旺同志入党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陆德旺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工作上细致敬业,为人热情,经常帮助组员钻研业务,较好地完成领导交付的各项任务,符合预备党员的要求,经表决一致同意陆德旺加入中国共产党。陆德旺对大家对他的评价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改正自身的不足,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陆德旺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接下来,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程序,就预备党员张钰同志一年考察期满向党组织提出如期转正申请进行了民主评议和集体表决,均获得一致通过,张钰同志也表示转正后对自身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勤奋努力,为组织做贡献。其他积极分子也对以上两位同志的表现发表了感言。

后勤党委刘宝栓副书记讲话

    随后,后勤党委刘宝栓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祝贺陆德旺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张钰同志正式转正。希望支部继续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创新发展,谦虚谨慎,吃苦在前,享受在后。随后,他简短地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报告,介绍了北京大学在党的群众路线活动中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并深入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政策。

    会议最后,支部由于内部人员变动,进行了组织委员改选,刘魁良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