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

日期:2013-06-1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党支部
 

    2013年6月9日上午8:30,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在7号楼301会议室正式举行。支部共有党员17名,其中正式党员16名,实到12名,另有3名积极分子参加。

    在于雪书记主持下,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程序,先后就预备党员关玲同志一年考察期满向党组织提出如期转正申请及发展积极分子罗松同志为预备党员两项议程进行了民主评议和集体表决,均获得一致通过。两位同志和其他积极分子也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严肃庄重而不失活泼。评议过程中每位党员分别结合关玲、罗松两位同志在本职岗位的工作表现、入党动机、思想动态、群众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发言积极踊跃、热情诚恳、切中实际、期盼殷切,较全面的分析总结了两位同志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也充分体现了支部组织生活公开透明、团结民主的基本要求。

    会议最后,于雪书记宣布了支部大会两项议程的相应决议,并结合当下深入开展“中国梦、北大梦”相关活动及勺园未来发展的总体形势,对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身边人、凝聚正能量、打造强堡垒,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展现党的光辉力量、努力推进党的各项事业阔步前行,推动勺园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支部下一步的相关工作做出了规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