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3-05-14 信息来源: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落实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部署,开展“落实十八大,共话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13年4月27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一、二党支部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

    中国国家博物馆展览图文并茂,文物众多,设有"古代中国"、"复兴之路"两个基本陈列,支部成员们着重参观了“复兴之路”的基本陈列,在中国不同时期的代表性文物和照片前,认真聆听现场讲解,询问有关情况。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参观,观后给人以深刻教育和启示。同志们回顾了中华民族的昨天,了解中华民族的今天,期待着中华民族的明天。同志们深刻的体会到落后就会挨打,发展才能自强的道理,都表示要做到进一步审视自我,确立正确的道路选择,明确了将中国梦的蓝图变成现实,还需要走很长的路,要为之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