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欢迎宴会在勺园举行

日期:2014-04-15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4月10日,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欢迎宴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举行。勺园各部门精心准备,以高水平的服务完成了接待任务。

欢迎宴会现场

朱善璐书记陪同诗琳通公主抵达勺园弘雅厅

    会议中心非常重视此次接待工作,为圆满完成任务,勺园相关部门多次召开接待筹备会,孙战龙总经理在介绍了接待背景和任务后,要求各部门在以往接待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力争以高水平的服务展现北大的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各部门随后制定工作预案,认真筹备。餐饮部反复推敲菜谱,对菜品进行精心搭配,力求精益求精;为了给接待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还专门从中关新园调来5名有经验的服务员一起参与服务,餐饮部专门对参加接待工作的服务人员进行工作规范、VIP接待要求等培训。房务部保洁班组对7号楼大厅、餐厅地毯、电梯、桌椅、门窗等进行全面清洁,不留死角。总务部、电脑部检查维护各项设备设施,确保当天稳定运行。总经理办公室、前厅部、安保部等各部门也都积极配合,精心准备。4月9日,中心范强主任和勺园各部门对筹备工作进行了两次实地检查,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查看和确认,以保证第二天接待工作顺利进行。

布置精美的弘雅厅

工作人员准备午餐

 

  

工作人员认真摆台

4月10日中午,诗琳通公主到达勺园,勺园各部门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公主的到来,在各部门和参与接待员工的通力协作下,勺园圆满完成了第九次接待诗琳通公主的任务。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