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服务电影《柴生芳》全国上映仪式

日期:2016-07-01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6月29日下午,根据北大校友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柴生芳》在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举办全国上映仪式。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柯杨,党委副书记叶静漪,电影主创及主要演职人员与到场的1000余名北大师生共同参加了上映仪式并观看了电影。

电影《柴生芳》主创出席仪式

    柴生芳是北京大学1990届考古系本科校友,生前是甘肃省临洮县第一位博士县长,2014年因长期超负荷工作,过度劳累诱发心源性猝死。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充满了正能量,是北大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代表和北大全体师生的荣耀。学校和电影发行单位决定在七一之际在讲堂举行电影《柴生芳》全国上映仪式,讲堂全体高度重视,及时协调场地,积极配合进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加紧分装宣传材料

制作展板

    因时间紧迫、任务重大,讲堂工作人员与党校办等有关单位反复沟通细节,梳理各个流程,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通知单,并根据讲堂多年承办活动经验给予诸多建议,主动利用讲堂前的展板、电子屏等进行活动宣传。6月29日,服务、会务人员协作,完成1000份材料分装发放;技术人员进行设备调试;安保、保洁等各岗位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师生观众和各主办单位留下了良好印象。

东门电子屏、海报进行宣传

检票入场服务

    在讲堂全体上下齐心协力的保障下,《柴生芳》全国上映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电影中展现的柴生芳从优秀的北京大学毕业生到成为人民好公仆的朴实、动人的一生,给在场的青年学子们带来了深深的心灵触动。讲堂将持续秉持服务学校和师生的宗旨,为北大的素质教育工作和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