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接待小米公司年会超大型用餐

日期:2017-01-17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1月12日中午,中关新园承接了小米科技公司2017年会超大型用餐,用餐人数达1700人,是中关新园建园以来同时接待人数最多的一次用餐服务。

小米年会现场

    餐饮部同时启用了时光西餐厅及外场、辰光咖啡厅、群英宴会厅、科学报告厅、观湖+映塔、和园主题餐厅、怡园中餐厅总计7处场地,井然有序地接待完成了本次超大型自助午餐服务。 

和园主题餐厅分会场

科学报告厅取餐区

观湖+映塔取餐区

    此次活动具有人数众多、用餐时间集中、场地分散的特点,自2016年12月底项目接洽开始,餐饮部从场地安排、菜单选用、就餐路线规划、物资统计、服务人员配置、指示牌摆放、菜牌打印、外租物资到货时间等均进行详细的部署,每周根据餐饮预订员与客户沟通进展及顾客需求召开专项协调会,并与小米公司进行多次沟通。为保障用餐人员能够准确到达指定的就餐场地,小米公司专门研发了场地导航二维码,并于活动当日安排60余名志愿者协助维持场地秩序;同时,安保部派出4名保安员共同引导客流。经过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活动当日各场地用餐有序、食品供应及时,圆满完成了此次非常规的超大型用餐接待服务工作,为园区承接超大型活动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