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接待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规章制度培训班

日期:2016-04-06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3月29日至31日,由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主办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章制度培训班系列活动在中关新园举行,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75所高校的主管副校长、基建处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课上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基建招投标规范管理、国家投融资体制改革形势、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原则、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办法等专题内容,并组织参会人员展开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活动现场

    中关新园管理部为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提前介入会议筹备工作,与会务组保持密切沟通;餐饮部、接待销售部、客务部、工程部、安保部等部门通力协作、紧密衔接,积极筹划会议场地、会务流程、餐饮服务、住宿房源和会场设施、车场交通,同时协调资源满足会议的突发性需求。接待服务全程规范专业、热情高效,获得了主办方的称赞和好评,会务组在培训结束后书面致以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