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召开在住留学生代表交流会

日期:2016-03-14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本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为充分了解中关新园在住留学生的生活状况和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留学生公寓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为来自异国他乡的年轻学子营造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3月9日,中关新园管理部特邀来自美国、法国、马来西亚、日本、菲律宾等国家的12名在住留学生代表召开交流会,以“服务与理想之家”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中关新园目前住有来自94个国家和地区的1328名留学生,留学生公寓是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留学生代表,参会的12名同学对中关新园留学生公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区的居住环境、设备设施以及清洁服务等工作表示赞许与认可,同时同学们也对部分日常服务工作提出了改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为中关新园的留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大家共同营造团结、和谐、温馨的新园生活氛围。公寓管理人员向留学生代表诠释了中关新园倡导的“以园为家、以人为本、共建和谐园区”的服务理念,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部分问题,对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与留学生之间保持经常性的互动和交流,为大家提供更加温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