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西餐厅正式开业迎宾

日期:2016-03-07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勺园西餐厅将于3月8日正式开业,欢迎广大师生和宾客光临品尝!

 

    勺园西餐厅位于勺园6号楼西侧,餐厅面积达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120人用餐,餐厅内覆盖无线WIFI。餐厅分为两层,一层为咖啡吧,提供冷热饮,包括各式咖啡、茶/果茶、鲜榨果汁、酒品、冰淇淋及西式简餐。负一层为西餐厅。提供西餐零点,早餐自助,商务自助、会议茶歇等服务。西餐厅还承接西餐宴会、冷餐会、鸡尾酒会、接受生日蛋糕预定及外卖送餐服务。

   

    餐厅开业初期,为了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广大师生,我们准备了多种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内(2016年3月8日―5月31日)在餐厅消费(生日蛋糕除外)刷校园卡全单9折;购买生日蛋糕券(10张以下)95折,购买10张(含)以上9折。由于开业当天正值三?八妇女节,所有来餐厅用餐的女士还会获得一份惊喜呦!

 

    下面为广大热爱美食“吃货”们介绍餐厅营业时间啦,咖啡吧:早上9:00-晚上21:00,西餐厅:早餐 7:00-9:00,午餐11:30-13:30,晚餐17:30-20:00。

    我是位于勺园西的西餐厅,不是勺园西-餐厅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勺园―西餐厅,西餐厅,西餐厅!我们的订餐服务电话是62752201,62752290。诚挚的欢迎广大师生前来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