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全力配合学校完成2015年迎新工作

日期:2015-09-1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秋雨?徘岢荆?燕园喜迎新,会议中心积极行动,全力以赴,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学校2015年迎新工作。 

    9月1日至5日,修葺一新的勺园4、6号楼陆续迎接五百余名国内外新生入住。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勺园管理部多次与总务部、基建工程部、公寓服务中心、燕京学堂等单位沟通协调,力求设备设施及时到位,入住流程方便快捷。勺园各部门协调配合,加班加点完成了家具配备、开荒保洁、迎新布置、安全保障、网络调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迎新当日,勺园采取了“一站式”入住服务,楼长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填写宿舍信息卡、签订宿舍安全责任书、发放房间钥匙、制作门禁卡,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专业的服务,热情的笑容,让入住勺园的“勺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勺园为新生办理入住 

楼长帮新生搬运行李

    中关新园今年接待了来自70多个国家近800名留学生住宿。为了方便同学,接待销售部与客务部联合在4号楼公寓接待中心集中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为学生提供服务,住宿咨询、协议签订、入住登记、水电卡充值等均可在此处方便办理。中关新园还在新太阳学生中心迎新处设立了接待点,并安排摆渡车接送学生,周到细致的服务得到了各国留学生的肯定和感谢。

中关新园为留学生办理入住

中关新园为留学生办理入住 

    为了丰富经济困难新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讲堂每年都会在迎新绿色通道发放讲堂活动兑换券,今年也不例外。9月5日,讲堂工作人员共发放活动兑换券1200余张,让寒门学子们也能够走进高雅艺术殿堂。

讲堂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活动兑换券 

    9月11日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迎新工作暂告段落。在这场开启新同学人生新旅程的重头戏上,对外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承担起了部分服务工作,她们优雅得体的仪容举止和专业细致的服务受到了一致好评。

    会议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亲临一线察看迎新情况,并参与现场服务。在他们的部署和带领下,会议中心迎新工作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给初到燕园的国内外学子留下了良好印象。

    年年迎新年年新,服务保障无止境。会议中心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团结进取,追求卓越,向着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目标任务冲刺,为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