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完成校庆期间各项接待服务工作

日期:2015-05-07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五月阳春,燕园如画。各地校友和广大师生共襄校庆盛举,喜迎北京大学建校117周年华诞。

    与往年一样,会议中心仍然作为校庆活动的接待服务单位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中心的统筹领导下,各单位认真总结往年校庆活动经验和规律,精心筹备,精细服务,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5月3日下午,北京大学建校117周年校庆纪念交流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纪念大厅举行,党委书记朱善璐、校长林建华等校领导出席。此次交流会是“家?年华“校友返校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为保证服务质量,讲堂和勺园前期都做了大量筹备工作。讲堂在会场布置、安全保卫、会场引导等方面做足准备,勺园则在菜品制定、餐具准备、现场冷餐制作等方面精心计划。两个单位默契配合,无缝对接,服务周到,保障有力,为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

 

建校117周年校庆纪念交流会现场

发言台搭建

地毯铺设

冷餐饮料准备

    5月4日下午,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在英杰交流中心月光厅会见了朱立伦一行。为做好会见服务工作,对外交流中心在会场布置方面下了一番功夫,不仅为近300平米的月光厅添置了地毯和屏风,还巧花心思将座椅布置成圆形会见式,从而更利于会见双方互动交流。另外,对外交流中心在会场设备、会间服务、安全保卫等方面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顺利完成了学校交付的接待任务。

党委书记朱善璐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

对外交流中心员工细心服务

    校庆期间,勺园和中关新园为返校校友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住宿接待和餐饮服务,也获得了广泛好评。

    凭借细致严谨的态度、专业优质的服务、紧密无间的协作, 会议中心为校庆期间学校重要接待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支持,用实际行动向学校117周年华诞献礼。会议中心将继续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