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完成联合国前任秘书长科菲?安南接待服务工作

日期:2015-04-2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5年4月21至22日,联合国前任秘书长、2001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科菲?安南基金会主席科菲?安南(Kofi Annan)一行到访北京大学,展开对北大的访问和交流活动。安南先生高级顾问拉明?西塞(Lamin Sise),联合国秘书长办公室高级官员温佐(Zaw Win)陪同到访。 

    勺园管理部承担了其中午餐服务任务。由勺园管理部统筹组织,各部门通力协作,认真完成了此次用餐服务工作。

服务现场

    当天下午,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在英杰交流中心会见安南,并向其颁发“北京大学‘大学堂’顶尖学者讲学计划”铜牌及证书。随后,安南作为北京大学“大学堂”顶尖学者讲学计划学者,以及北京论坛系列高端演讲嘉宾,在阳光大厅发表了题为“构建更加和谐的世界秩序”(Towards a More Harmonious World Order)的主题演讲。演讲会由袁明教授主持,300余名北大师生到场参加。

 

科菲?安南发表演讲

林建华校长向安南颁发“北京大学‘大学堂’顶尖学者讲学计划”铜牌



 

 

北京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申请审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