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中心完成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会务承办工作

日期:2015-03-30 信息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2015年3月23日-26日,对外交流中心承办的亚太国际教育协会2015年会(简称“APAIE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年会就推动亚太地区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展开对话,为亚太地区教育工作者提供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近5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百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及千名世界各地的教育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对外交流中心自2013年APAIE会议申办以来就开始了近2年的会议筹备工作,因会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而且会议同期与会高校和教育组织将进行国际高等教育展,对外交流中心各部门多次赴会议现场进行会前协调和布置。在会议场地、展览搭建、海外展品运输及报关、晚宴接待、节目演出、交通安排、餐饮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

 

 

大会嘉宾

 

 

各分会代表发言与交流

 

 

会间交流与展览

 

 

晚宴接待和传统节目表演

 

会议现场注册及志愿者服务

    2015年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于3月26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和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主席内田胜一在大会闭幕式上对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交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在本次会议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对外交流中心以“5+7+30”的工作模式,即五位班子成员形成五元管理协作分工加7位职员和30位学生志愿者,以专业、高效的精神,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在中国举办的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年会会务承办工作。

    背景链接: 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为非牟利国际组织,旨在推动并促进世界各地及亚太地区高等教育国际化。该组织致力加强亚太区内高等教育院校间的合作,提升国际计划、活动及交流的质素,以达致学术卓越的目标。亚太国际教育协会成立于2004年,北京大学为该协会理事会成员校。协会秘书处设于韩国首尔。自2006年起,协会每年于不同国家和地区城市举办年会暨展览,为亚太地区教育工作者提供交流与合作之平台。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封面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