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助力学校2014年迎新工作

日期:2014-09-15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又是一年迎新季,莘莘学子齐聚燕园,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会议中心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用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配合学校完成2014年迎新工作。 

    勺园承担了近1500名国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住宿接待任务。自8月7日1-3号楼竣工验收后,勺园管理部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入住筹备工作。大到家具布置,小到钥匙核对,桩桩件件都来不得半点疏漏马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勺园员工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繁重的筹备任务,为远道而来的学子们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同时,为了配合学校弥补留学生住宿缺口,勺园利用暑假时间对9号楼进行了工程改造和设施调整,将原来的客房改造为留学生宿舍,保证了来自十几个国家的近200名留学生顺利入住。

 

    中关新园肩负着为1400多名留学生新生报到注册提供场地支持和后勤保障的任务。中关新园管理部借鉴上年留学生迎新工作经验,前期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密切沟通,为迎新场地布置全力提供便利条件和后勤支持。迎新当天各部门紧密配合,从技术支持、安全保卫、交通疏导、后勤服务等方方面面对迎新工作进行全方位保障。中关新园还为近700名留学生提供了一站式入住服务,高效周到的服务广受好评。

 

    讲堂的工作人员则活跃在邱德拔体育馆广场的迎新绿色通道,为500名贫困生无偿发放了1500张讲堂活动兑换券和讲堂宣传资料。

    9月12日的开学典礼上,讲堂技术人员负责音频播放和全程技术支持,对外交流中心会场人员则一如既往的为主席台嘉宾细致服务,他们的出色表现为典礼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和会议中心领导多次亲临现场,亲切问候中心的工作人员,并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会议中心各单位同心协力,用不同的服务方式助力学校2014年迎新工作。短短几天的迎新虽已结束,但会议中心服务学校、争创一流的追求永无止境。会议中心将继续为学校、为师生提供给力服务,立足根本,精益求精,为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实习报告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