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完成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会务承办工作

日期:2014-08-13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8月4日-7日,以“美丽化学”为主题的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本届年会设41个学术分会场和11个专题论坛,吸引了全国8000多名学者专家和青年学生参加,会议规模和参会人数均创历年之最。以对外交流中心为首的会议中心服务团队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协同校内外十余家部门和单位圆满完成了本次超大规模学术会议的会务承办工作。

   

开幕式现场

    对外交流中心作为本次会议会务策划和服务保障的主要力量,早在2012年底就开始启动会务筹备工作。经过历时一年半的精心策划和细致筹备,对外交流中心经受住了承办北京大学迄今为止校内最大规模学术会议所带来的重重挑战,圆满完成了开幕式、会议注册、会场保障、学术展示、展商布展、校内用餐、后勤保障协调等一系列工作,其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创新高效的组织服务和专业细致的会务保障广受会议主办方和参会人员的好评与赞扬。

 

注册现场(左)、展商及学术墙报展示(右)

 

与会者在农园餐厅用餐(左)、会议资料准备(右)

    勺园和中关新园也承担了本次会议的部分接待服务工作。在暑期接待旺季之际,勺园和中关新园积极协调,优先保证了本次会议400余名参会代表的住宿。中关新园还承担了连续4天部分参会人员的自助午晚餐任务,并承接了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贵宾晚宴、中国化学会纳米化学专业委员会WITec之夜暨Small创刊10周年纳米化学新锐奖项颁奖仪式等重要活动。

 

为与会者办理入住手续(左)、年会贵宾晚宴现场(右)

    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的举办,是会议中心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搭建一流接待服务平台的又一次重要尝试,也是对会议中心服务保障能力的又一次成功检验。会议中心将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升接待服务品质,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的实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链接:对外交流中心圆满完成“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会务承办工作      

      中关新园全力保障协作,服务学术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