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顺利完成新一期博士后入住工作

日期:2014-07-09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7月4日,中关新园新一期博士后集中办理入住手续。 
    入住当天,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博士后办理入住手续的等待时间,客务部公寓部公寓接待中心对入住工作采取分类负责的方法,从签订入住协议、押金收取、房卡制作、水电充值等各个环节均安排专人专岗负责。8号楼博士后公寓服务人员对新入住的60多位博士后,逐户登门办理房间设备交割清单,并现场示范水电充值、设备使用等,以便让新入住的博士后尽快了解房间的各项功能设施。由于恰逢学生退房和暑期班学生入住时期,为不影响各项服务功能的正常开展,公寓接待中心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负责相关业务的办理。

 

    为保证入住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关新园前期做了大量筹备工作。此前,客务部与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沟通配合,提前获知各位博士后拟入住房间等相关信息。另外,此次博士后入住房间大多由6月份出站博士后刚刚腾退,为确保公寓的常用常新,提供良好的硬件服务设施,中关新园在较短时间内,安排人员全力做好清退房间的卫生清洁、工程维修、墙壁粉刷、家具更换等工作,让每一位入住者感受学校为其提供的完善生活条件、享受园区为其营造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