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协力北京大学2014年毕业生晚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4-07-02 信息来源: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
 

    6月的燕园弥漫着离别的气息,百周年纪念讲堂也时时传来毕业的离歌。在顺利完成北京大学法学院与光华管理学院毕业典礼的配合工作后,6月29日晚,北京大学2014年毕业生晚会在讲堂观众厅圆满举办。“我想实现一个心愿,那便是永不毕业”,随着开场视频中的深情独白,2000多名毕业生齐聚一堂,为燕园时光里的青春年华作最后的饯别。演出现场,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副校长高松等校领导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毕业再见,情怀永存,此次演出不仅是北大毕业生们的一场临行盛宴,也是讲堂为毕业生们助添的一份浓情祝福。在讲堂的积极协调下,各院系毕业活动有序交错进行。与校团委的多年合作经验也让此次毕业生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更加顺利。根据场地安排及器材设备使用情况,讲堂也向主办方提出许多合理建议,节省了人力与时间。从29日早上7点半至下午入场前,演员们陆续走台,讲堂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满足舞台技术与演职人员的服务所需。东门入场口内电子屏“祝2014届毕业生前程似锦”的闪亮祝福,成为当晚走进讲堂者最佳合影留念处。
    绚烂的灯光,缤纷的LED屏,流畅的音响,丰富的道具,共同营造出了恰到好处的声光电效果。晚会在歌声中结束,《闪亮的日子》常驻在毕业生们的心中,筵席终将散去,而青春记忆永远不会散场。“抱定宗旨,砥砺德行”,蔡元培校长的谆谆教诲犹在耳畔,祝愿所有的2014届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载着母校的爱与期望,扬帆驶向鲜花盛开的下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