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安装LED显示屏提升会议服务品质

日期:2018-10-1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9月27日,会议中心2018年“迎国庆、庆中秋”联欢活动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新安装的43.5平方米大型LED显示屏作为舞台背景屏幕精彩亮相,精心制作的暖场片、主题背景视频、节目配景照片、PPT等均在LED显示屏上精彩呈现,视觉效果令人惊艳和称奇,为联欢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锦上添花和相得益彰的助力。

会议中心2018年“迎国庆、庆中秋”联欢活动现场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多媒体技术的日新月异,会议演示的手段和方法变得多种多样,对会议演示的设备设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服务学校文化交流活动和学术研讨会的会议平台,本着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中关新园一直致力于会议设备设施的换代升级。LED显示屏是会议接待的高端常用设备,为提升园区会议服务的品质,中关新园自筹资金,从2017年底着手进行科学报告厅、群英宴会厅两个大型会议场地更换LED显示屏的准备工作,并在学校设备部的配合下,于2018年6月底完成了显示屏安装项目的招标工作。

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LED显示屏

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LED显示屏

    为保证LED显示屏的顺利安装,同时尽量减少对重要会议的影响,中关新园工程部与餐饮部相互配合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按照“提出功能需求—确定动工日期—厂家施工改造—系统安装调试—专业操作培训”的步骤有序推进。8月27日,第二十五届国际稀土永磁与先进磁性材料应用研讨会在科学报告厅举行,LED显示屏首次投入试运行,运行状态平稳。9月3日至9月4日,科学报告厅LED显示屏服务于学校战略研讨会,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有了科学报告厅的显示屏安装施工经验,使得接下来群英宴会厅显示屏的设计安装和实施操作更加顺利的如期进行。9月26日,后勤工会选举大会在群英宴会厅举行,群英宴会厅显示屏也首次投入使用,效果稳定。

    LED显示屏的安装,在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的同时,为中关新园的会议接待工作提升了新的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