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服务北京大学外国留学生及专家新年联欢会

日期:2018-12-26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
 

    12月20日晚,一年一度的北京大学外国留学生及专家新年联欢会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330余名外国留学生和专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9新年的到来。北京大学郝平校长及田刚副校长出席联欢会。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上,双节的装饰喜庆热烈、中西菜品样式丰富、文艺演出精彩纷呈,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郝平校长参与切蛋糕环节,田刚副校长发表了新年祝福,校领导们与师生共同分享节日的甜蜜。

校领导与师生代表共庆新年

   中关新园已是连续第六次承接此项活动。餐饮部精心筹备,各班组默契配合,西厨房、西餐厅、宴会部员工在连续接待大型宴会的情况下,不辞辛苦,加班加点对活动场地进行布置和装饰,增添了浓郁的节日氛围。现场精心准备了具有异国风味的丰盛菜品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饺子、烤鸭、煎饼等美食,受到留学生及外国专家们的热烈好评。

学生表演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身处异乡的外国留学生及专家对精彩的节目、丰盛的美食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感受到家庭般浓浓的温情。

合影

    联欢会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许多留学生仍是意犹未尽,大家互致新年祝福,相约明年岁末再聚中关新园。      

(部分图片转自国际合作部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