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举行2019年退休员工迎新春茶话会

日期:2019-01-1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月10日下午,会议中心2019年退休员工迎新春茶话会在勺园7号楼弘雅厅举行。会议中心主任班子成员及中心办公室、各单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与退休员工共约9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茶话会由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主持。

茶话会现场

    会上,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代表中心主任班子向全体退休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大家汇报了会议中心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2018年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推进实施《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收官之年。会议中心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的指导思想,圆满完成校庆服务任务,取得了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内部管理、队伍建设、管党治党等方面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进步。针对2019年的工作,他提出,要在新的一年认真贯彻落实《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在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发扬优良传统,提升工作品质,提高工作站位和大局意识,为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筑牢固基础,带动中心整体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汇报会议中心2018年主要工作

    听完张胜群主任的汇报,老同志们表示倍感欣慰。大家对会议中心领导和在职职工对退休人员的惦念表示感谢,认为会议中心工作业绩越来越好,工作内容越来越人性化,为老同志们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单位整体氛围越来越好,人气越来越旺,凝聚力越来越强。大家看见单位的飞速发展,心里非常高兴,希望会议中心事业蒸蒸日上,再攀高峰。

    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衷心祝福,希望大家保持身体康健,积极发挥余热,关注单位发展,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各种渠道反馈给中心。

  

退休老同志发言

    退休老同志们现场即兴演唱了三首热情洋溢的歌曲,将茶话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退休老同志现场表演节目

    茶话会在温馨、美好、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欢聚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