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管理部召开2018年总结暨表彰会

日期:2019-01-14 信息来源:讲堂管理部
 

      遵循“修正自我,立足校园;深化服务,安心尽职”的年度运行思路,讲堂立足多年实践经验,配合学校全局工作,依托中心整体资源,着力深挖服务和管理,过去一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1月8日下午,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兄弟单位代表与讲堂全体员工共聚202会议室,参加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8年总结暨表彰会。

 

会议中心讲堂管理部2018年总结表彰会

  会议中心副主任、讲堂管理部主任刘寿安梳理回顾了讲堂人在一年中不同时间节点的心路历程,揭示了讲堂通过不断思考、总结、修正,扎实推动工作一步步前进、发展、提升:引进丰富多彩的演出、电影、展览,持续繁荣校园文化,彰显“高雅艺术殿堂”和“素质教育课堂”的品牌效应;为学校各类活动,特别是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提供周到完善的场地服务及技术支持,凸显大局意识和专业品质;克服失去外部活动收入带来的经济压力,强化艺术管理和服务,培育校园市场新的利润增长点;改善硬件环境、规范软件管理,巩固讲堂发展基础,稳定员工队伍并提高工作效率。

刘寿安主任作2018年工作总结

  展望2019,刘主任客观分析当前形势,提出“完全服从学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艺术管理能力,打造精品活动”“强化队伍建设,发扬工匠精神”三个努力方向,特别强调要读懂、看透学校及师生的需求,理顺“服从谁、服务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核心关系,完成“繁荣校园文化、服务素质教育”的本职使命。

为获奖代表颁奖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获奖集体和个人,对“先进”的模范作用进一步做了展示。赵泽涛、李洁茵、陈浩作为个人和集体代表,分别从实际工作出发,阐述了各自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思索感悟,展现了讲堂员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精神风貌。

员工代表发言

  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表讲话,用“感谢”“感动”“敢想”三个关键词对讲堂工作给予评价。孙主任表示,2018年讲堂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不但圆满完成了服务学校的各项工作,还通过改善售票系统、设置学生优惠票等措施为师生提供更好服务。同时,讲堂通过艺术管理寻找发展突破点,在新形势下找到了新的发展道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服从学校,聚焦主业”的内涵。谈到讲堂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新问题,孙主任鼓励大家要开脑洞、拓思路、增勇气,争取克服困难,取得更大的成绩。

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代表班子讲话

  最后,刘寿安主任再次对中心领导和兄弟单位表示感谢,并伴随《你是这样的人》音乐旋律,寄语“甘于默默无闻,却不甘于碌碌无为”的讲堂人,希望“用爱、用微笑、用真心,全力投入、全心付出”,在2019这一《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的开局之年,紧跟中心整体步伐,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