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庆祝中关新园运行10周年大会

日期:2019-01-2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2019年1月17日,会议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暨庆祝中关新园运行10周年大会在中关新园群英宴会厅举行。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以及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各单位干部员工30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榕主持。

大会现场

李榕主持大会

    会上,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首先对会议中心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他指出,2018年是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也是推进实施《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收官之年。会议中心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的指导思想,适应新形势,满足新要求,不断解决运行中遇到的新问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进步。

张胜群做会议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

    在过去一年里,会议中心高度重视政治建设,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活动,从组织上、制度上、行动上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圆满完成了百廿校庆服务任务和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制定了《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为中心下一步发展提供了指导纲领;内部管理日趋规范高效,骨干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明显提升,中心整体发展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

    对于2019年的工作任务,张胜群强调,要提高工作站位和大局意识,主动适应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积极开展精细化、标准化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工作效率,增强在学校整体工作中的贡献度。2019年正值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中心要深入总结发展规律和工作经验,传承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扎实推进落实《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同时重视员工诉求,稳定员工队伍,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提升员工满意度。中心还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间的学习交流,借鉴他人之长,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2018年是中关新园运行十周年,为表彰在中关新园长期工作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会议中心决定向17名员工颁发“会议中心奉献奖”。该奖是会议中心为加强文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健全奖励制度而设立的重要荣誉奖项,在会议中心各单位成立或运行逢十的年份、以正在或曾在该单位工作的优秀员工为主要评选对象,旨在褒扬获奖者在长期工作中体现的崇高精神和做出的突出贡献。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宣读了《关于颁发“会议中心奉献奖”的决定》。

孙战龙宣读《关于颁发“会议中心奉献奖”的决定》

    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为“会议中心奉献奖”获得者颁发证书并讲话。王仰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会议中心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会议中心员工一年来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并希望会议中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仰麟为“会议中心奉献奖”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王仰麟讲话

    接下来,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在精美图文画面的配合下,回顾了中关新园从一片破败杂乱的棚户区,经历拆迁、建设、试运营,到如今成为一座运行平稳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园区的发展历程,总结了中关新园运行10年来的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并与大家分享了中关新园10年运行积淀的宝贵经验。

周锋发言

    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作为“会议中心奉献奖”获得者代表发言,她结合工作讲述了自身同中关新园共同成长的心得感受,表达了对中关新园的美好祝愿。

何海燕发言

    随后,会议中心副主任刘寿安宣读了会议中心各单位2018年先进表彰名单,对过去一年里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鼓励。

刘寿安宣读会议中心各单位2018年先进表彰名单

    对外交流中心会议与交流部主管白丹丹、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技术办公室灯光师郐凤来、勺园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职员刘利清分别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过去一年中的付出与收获,展示了中心员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白丹丹发言

郐凤来发言

刘利清发言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讲话。他指出,会议中心过去一年为学校百廿校庆和师生服务保障做出了巨大努力和突出贡献,他代表后勤党委向中心全体员工致以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会议中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开展精细化、标准化工作,从学校师生的需求出发,换位思考,精心服务,持续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同时,他强调要重视基层员工诉求,确保员工劳有所得、情有所依,着力提高员工幸福指数,让大家安心工作,快乐生活。

胡新龙讲话

    会议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暨庆祝中关新园运行10周年大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也标志着会议中心2018年年终总结工作落下帷幕。在已经到来的2019年,会议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宗旨,总结经验,发扬传统,脚踏实地,全力以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链接:对外交流中心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讲堂管理部召开2018年总结暨表彰会

                 勺园举行庆祝建园37周年暨2018年总结表彰会            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18年总结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