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举行2019年迎新春游园会

日期:2019-01-24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庆祝勺园建园37周年,喜迎新春佳节到来,1月17日、18日,在勺园2号楼601欢乐举行勺园迎新春游园会。此次游园会不仅面向勺园全体在职及退休员工开放,活动还邀请居住在勺园的留学生们参与其中,亲身感受一项项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年味十足的庙会游戏,在欢乐的游戏气氛里贺新年。

游园会现场

    当天,游园会现场张灯结彩,年味十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口张贴着喜庆的对联和福字,各式各样节日气球温馨装点。活动现场游戏项目整齐排开,“喜从天降”特别引人注目,近500个大小相同的杯子均匀摆放在圆桌上,其中穿插摆放36个代表幸运的橙色和绿色杯子并巧妙拼出会议中心LOGO样式,独具巧思的游戏内涵为整场游戏画上点睛一笔。投篮高手、飞镖气球、欢乐套圈、空桶投球和筷子入瓶五个传统庙会游戏项目也各具特色,每个游戏都是趣味性、技巧性和娱乐性十足。大家手持“入场券”三两结伴,倾情投入参与到每个游戏项目,参与游戏后,工作人员会在入场券后加盖游戏印章,最后大家都可以领取一份春节礼包。活动期间,值得一提的是,许多退休员工特意带着家里小朋友参与游戏,部分老员工还表达对勺园的感激之情,感谢勺园让他们有了回“家”过节的欢乐体验,在场的每个参与游戏的员工、老师还是同学们脸上也同样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现场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游园会现场

    2019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勺园将继续开阔思路,借助多样渠道,为广大员工和师生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校园文化生活体验,通过多种途径提升勺园“家”文化氛围,全方位打造育人阵地,助力品质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