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完成2019年领班(级)岗位聘任工作

日期:2019-03-28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加强勺园整体管理水平,夯实基层队伍建设,3月12日至26日,勺园管理部2019年领班(级)岗位聘任顺利完成。

    根据部门管理工作需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力争做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此次岗位聘任共推出符合参评条件的领班(级)竞聘岗位18个,其中包括2019年新增编制岗位,总办、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领班级职员,以及工程部技术岗副领班等岗位,面向全体员工公开聘任,为广大员工提供展示自我和发展进步的平台。

    为保证此次岗位聘任流程公开透明,竞聘评议公正公平,此次领班(级)岗位聘任参评条件、竞聘岗位、聘任流程广泛征求部门意见,经总经理办公会研究讨论产生,为客观真实反映竞聘者综合素质和业务管理能力,管理部特别成立由总经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成员组成的评定小组,对竞聘者现场竞聘陈述和综合表现进行打分。竞聘最终成绩分别由竞聘陈述、工作表现和民主测评三部分分数加权得出。最后,经办公会讨论确定聘任结果并进行公示。

    此次领班(级)岗位聘任覆盖了餐饮部、房务部、工程部、总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六大部门18个聘任岗位,据悉有24人报名参与了此次领班(级)岗位竞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