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党政联合开展学习参观及拓展培训活动

日期:2019-04-11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强化勺园党政管理水平,凝聚勺园组织文化,提升中基层管理干部团队意识和凝聚力,4月3日,勺园积极组织党员及领班(级)以上干部40人前往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联合开展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学习参观及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

    此次活动围绕“探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与“团结融合 砥砺奋进 逐梦前行”两条主线,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勺园干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学校和中心发展建设过程中,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当天上午,大家首先集体参观了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馆内展出了历经战火保存下来的珍贵史料,重现了抗战燃烽火、人民建奇功的光辉历史。随后大家实地重走地道遗址,地道纵横交错,户户通、村村连,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的大无畏精神;参观结束后,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在二支部书记盛伟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大家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参观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在培训老师带领下大家在顺义潮白河畔拓展基地开始了“破冰团建”活动,首先,通过游戏形式打破部门、年龄、性别限制 将全员随机分成四支队伍,四个团队通过起队名、画队旗、喊口号、组队型等方式增进彼此了解,构建情感联结,用最短时间提升大家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每个人的热情参与中完成破冰任务;随后四支队伍先后进行“旗语战士”“共赴前程”和“翻叶子”等竞赛项目比拼,活动中每名队员都积极参与、讨论战术、制定方案、部署决策、分工执行,大家群策群力、共同面对挑战完成一项项艰巨的任务。

“破冰团建”瞬间

合影

    活动结束,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会议中心副主任、勺园孙战龙总经理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成果,在祖国成立70周年,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之际,勺园以党政联合形式开展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学习参观和拓展培训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加强了勺园党政工作的融合度,同时也提升勺园党员和各级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团建活动,大家在学习参观中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在拓展活动中感悟到集体力量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希望大家能把这份正能量和团队感传递下去,管理部也将继续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培训活动,不断丰富员工生活,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增进部门间了解和员工间情谊,提升勺园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努力营造勺园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