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园中、西餐厅菜单上新

日期:2019-06-11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为丰富师生餐桌文化、提升校园餐饮品质,自2017年勺园中、西餐厅全面启动“菜品革新计划”,对原有菜单重新定位、菜品创新甄选,在百廿校庆前夕,勺园中、西餐厅2018版新菜单,携手“北大怀旧菜”亮相广大师生校友面前,接受师生检验。一年多来,勺园中、西餐厅主动收集到师生、校友对餐厅菜品样式、口味的意见建议近千条,大家中肯的建议也成为勺园中、西餐厅不断追求卓越和进步的源源动力。

    在菜单调整过程中,餐厅厨房多次研究讨论,对菜品进行反复改良,无论从菜式种类、口感口味还是营养健康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同时将过往推出的师生喜爱和力荐的应季菜、尝鲜菜放入菜单之中,努力满足来自不同地域老师和同学们饮食习惯。

中、西餐厅厨房反复斟酌菜品

    5月10日,伴随着装饰一新的勺园中餐厅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开始试营业,历经数月精心设计、修订和制作的勺园中、西餐厅全新菜单正式投入使用。

装修一新的勺园中餐厅

    勺园中餐新菜单,以“勺海荷花”为主题,中式传统风格鲜明,在保留多年来师生最喜爱的菜品基础上,全新推出多款招牌菜、家常菜、创新菜和融合菜,囊括淮扬、川湘、京鲁、粤菜等各系菜品、主食、汤羹和海鲜共计200道。

勺园中餐厅菜单

    其中不乏深受师生喜爱、点击率颇高的越式牛肉粒、龙井虾仁,食肉主义者深爱的勺园精品焖炉烤鸭、香酥鸡、樟茶鸭,还有无辣不欢的山城毛血旺和鲜椒臭桂鱼,以及全新推出的下饭菜腊八蒜烧肥肠、小炒井冈山豆皮等等。

龙井虾仁

香酥鸡

山城毛血旺

小炒井冈山豆皮

    勺园西餐新菜单,以“北大银杏”为主题,与餐厅内外部的银杏主题装饰风格遥相呼应,相得益彰。西餐菜品包含冷头盘、主菜、披萨汉堡、焗饭意面、小吃甜点、咖啡饮品等共计120道,更囊括俄式、法式、意式、美式制作风格和口味,不出校园便可品尝八方美食。

勺园西餐厅新菜单

    西餐新菜单中还吸纳了当下深受年轻人推崇的潮流菜品,如金牌推荐的榴莲薄饼披萨、墨西哥玉米片沙拉、藜麦金枪鱼塔,菜单依旧保留了诸多师生喜爱的到店必点菜,如意大利肉酱面、铁板俱乐部、金枪鱼虾仁焗饭、奶油蘑菇汤等经典菜品,同时在新菜单中还收入勺园两届业务技能大赛中得到学校和社会专业餐饮评委一致好评甜点美食,如巧克力歌剧蛋糕、绿野仙踪和法国蛋糕卷配热带杂果等,更多惊喜期待您的亲临品鉴。

藜麦金枪鱼塔

铁板俱乐部

金枪鱼虾仁焗饭

法国蛋糕卷配热带杂果

   勺园作为学校重要接待服务窗口,始终秉承“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利用多种途径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深化服务内涵,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丰富校园生活体验和优质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