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举行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07-01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6月27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五期青年骨干训练营营员与会议中心原主任范强老师在勺园2号楼507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座谈会由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主持。中心副主任周锋,中心办公室主任马冬妮出席。

    本次座谈会采取开放式沟通交流模式,营员们围绕范强主任在庆祝北京大学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专题讲座上《铭记初心、砥砺前行—浅谈走过会议中心20年的点滴感悟》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与范主任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沟通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范主任的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内容详实深刻凝练。营员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有的从“初心”与“前行”入手,阐述自己的见解。有的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回顾自己与中心的故事,道出在中心工作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有的从个人角度解读了会议中心“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有的深入剖析了会议中心“两个效益并重,社会效益优先”的基本原则。还有些营员结合范主任的报告,树立了自己以后的工作思路和目标。

    范强主任认真回答了营员们的各种提问,分享了撰写报告的思路与初衷,并希望中心广大青年骨干要更快更好的了解中心对大家的期待,深入体会中心宗旨和原则,把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

    本次座谈会是营员们开拓视野,快速提升自身素质的宝贵机会,通过参加这次座谈会,营员们更加了解了“铭记初心,砥砺前行”的内涵,更加增强了对会议中心的认同感、归属感,坚定了为建设一流会议中心、建设一流北京大学做出贡献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