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多名厨师喜获行业奖项

日期:2019-06-28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近日,中关新园管理部厨师团队加强对外交流,多名厨师参加餐饮行业大赛并斩获不同奖项。其中中餐厨师长陈义洪荣获“锋火杯—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荣誉称号,中餐厨师杨正声荣获“十大名厨”奖,西餐厨师宋会军荣获“优秀作品”奖。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中餐厨师长陈义洪获奖

6月24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落下帷幕,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餐饮产业领军人物、名厨大师齐聚青岛,一展厨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中餐厨师长陈义洪携作品“魔幻玫瑰牛肉”和“夏日清新卷之凉皮”参加此次艺术节,并获得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颁发的“锋火杯—2019年度中餐厨师艺术家”荣誉称号。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中餐厨师长陈义洪获奖证书及获奖作品


同期,由慧聪餐饮网主办的“第二届味道中国鼎厨大赛” 6月26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落下帷幕,中关新园餐饮部中餐厨师杨正声、西餐厨师宋会军参加了大赛。他们凭借多年积累的扎实功底、高超的烹饪技艺、超前的菜品创意,提交了中餐作品“泡椒茭白”、“香茅芝士银鳕鱼”和西点作品“贝壳酥”、“土豆包”,并以其“色、香、味、意、形”征服了评委,分别荣获“十大名厨”奖和“优秀作品”奖,为学校及会议中心赢得了荣誉。

中关新园餐饮部中餐厨师杨正声、西餐厨师宋会军获奖


中关新园餐饮部厨师队伍是一支厨艺精湛、积极进取的团队。中餐厨师长陈义洪是一位地道的江南烹饪名师和国家烹饪高级技师,常任全国餐饮业赛事评委。他多次问鼎行业大赛金奖,并获得诸多荣誉。在中关新园及餐饮部领导的倡导和支持下,陈义洪和他的伙伴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行业交流,开拓视野,提升厨艺,并将参加烹饪大赛的所见、所得和感悟融入中关新园的餐饮工作中,不断推出新菜品、新创意,为会议中心的餐饮接待工作保持行业较高水平进行着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