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邀请国际酒店厨师长互动交流学习

日期:2019-07-12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中关新园餐饮部为开拓厨师视野,引进先进技艺,提升团队技术能力,鼓励各班组以外出或引进高精尖人才形式互动交流学习。近期,西厨厨师长邀请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饼房厨师长王童,前来为部门厨师讲解如何运用新型餐料制作新式甜品的相关课程。

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饼房厨师长王童现场授课

    王童厨师长首先向厨师们开展新型甜品最佳保鲜温度、淋面温度介绍以及淋面方法的教学。其次根据中关新园西餐厅日常出品需要,传授了各种样式的慕斯蛋糕、经典蛋糕等甜品的制作手法和技巧。此次的引进式实操教学,使厨师们切身学习到新的技能并开阔了眼界,受益颇深。

合影留念

    中关新园餐饮部在利用工作闲暇之余,积极与业内人士交流学习,引进行业最新的专业知识、汲取高端五星酒店餐饮业技艺精华,强化自身水准,并不断开拓创新,为提高会议中心的餐饮接待水平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