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召开员工座谈会

日期:2019-08-22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为深入了解员工动态,倾听基层员工心声,8月21日下午,会议中心在勺园2号楼2507会议室举行员工座谈会。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副主任孙战龙与来自中心所属单位的15名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孙战龙主持。

员工座谈会现场

    会上,员工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表示,中心近年来花大力气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大家的待遇水平提高了,工作环境和住宿条件改善了,精神文化生活也更加丰富。特别是今年,中心为非城镇户口的员工缴纳了住房公积金,给大家解决了后顾之忧,同时还统筹各单位宿舍资源,改善员工住宿环境,并且组织了趣味运动会、知识竞赛等有趣有益的群众性活动,大家在中心工作的越来越舒心,也越来越有干劲儿。

    对于中心的工作和发展,员工代表们也积极建言献策,就服务环境优化、师生意见收集、节能环保、员工培训、宿舍管理、退休工作等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

    中心领导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坦诚的交流,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会议最后,张胜群主任总结指出,自2015年开始,中心每学期组织一次员工座谈会,目的就是要加强班子与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直接听取大家的意见和诉求,发现中心工作的薄弱环节,及时加以改进和提高。对于大家的意见建议,班子都将认真进行研究和反馈。今年是中心成立20周年,中心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今后,中心还将一如既往的贯彻“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做好员工服务工作,让大家能够在中心学到本领,实现价值,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为中心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