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示——北京大学会议中心酒水采购供应商项目

日期:2019-08-30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招标工作组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心所属各单位(中关新园、勺园)酒水采购供应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确定供货单位。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酒水采购供应商项目

2.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白酒、葡萄酒、黄酒、洋酒及啤酒系列;饮料。

2.2 招标货物:酒水饮料系列

2.3 交付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勺园。
    2.4 交付时间:供货合同签订之日起,甲方在合同期内按实际需求分批次向乙方下订单,乙方需在甲方下订单后次日中午12:00前交付。

2.5 供货期限:三年。供货期限内合同每年签署一次,测评合格后,经双方同意续签次年合同。中标单位有3个月的试用期,在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合同自然终止。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所供酒水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及环保要求,须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

3.2投标人注册资金须100万人民币(含100万)以上。

3.3投标人必须为一般纳税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4能自觉遵守北京大学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3.5投标人能够提供相关酒水的检测报告。

3.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8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9投标人需提供部分招标人所需酒水系列产品生产厂家为其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代理商或经销商授权书。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申请。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9年9月6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或现场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 010-62752232    收件人:朱宝、张明跃

5.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请于2019年9月10日下午14:0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2层财务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支票或汇款;若交现金,只能以支票或汇款方式退回投标保证金)。

6.开标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通知。

7.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勺园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朱宝 张明跃 宋继伟

 电 话:010-62752288-70302或70306、62752208

 传 真:010-62752232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投标报名表.docx               法人授权委托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