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勺园周边环境 崭新面貌迎校庆

日期:2018-04-25 信息来源:勺园管理部
 

    “园子里的花开了,湖边的塔亮了,校庆的脚步近了……”,勺园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校庆筹备工作同时,勺园周边环境整治美化工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勺园7号楼广场照明系统因年久老化和部分施工影响,部分灯具及配电线路均有一定程度损坏,为恢复勺园7号楼路边及楼体照明系统,勺园工程部积极排查、检修损坏部位,现当夜幕降临,途径二体网球场,修缮后的勺园7号楼前的照明系统已全面启用,在灯光映衬下的勺园7号楼夜景显得绚丽夺目。

 

勺园七号楼外景

    勺园作为校庆系列重要活动接待用餐、住宿场所,更是校园西侧一处景观带,为美化勺园周边环境,提升接待服务形象和品质,近期勺园实施完成了7号楼广场绿化美化工作,将原有五棵遮挡楼体的残枝桧柏进行挪种,挪种后的7号楼广场宽敞整洁,原有位置重新铺种草坪,广场两处花坛和勺园中餐厅东门也栽种、配摆色彩丰富的绿植景观,为校庆氛围再添盎然生机。

  

 

 

美化勺园周边环境工作剪影

    为细化勺园周边环境整治,勺园还实施完成了7号楼行车坡道车道和部分楼体瓷砖修复工程;勺园学生公寓部组织员工开展“迎校庆?义务清扫活动”,将勺园2号楼前花坛周边杂草清理一新并将部分“僵尸自行车”搬移集中存放;勺园房务部保洁员还集中对7号楼门前广场顶灯、壁灯和夜灯进行系统清洁并对周边绿化带进行全面修剪,为创造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尽心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