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仰麟副校长与会议中心管理团队座谈交流

日期:2018-03-1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3月12日下午,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一行在英杰交流中心第四会议室与会议中心主任班子、中心所属单位领导班子、中心办公室和财务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后勤党委书记马化祥、总务部副部长张勇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首先从组织和服务120周年校庆活动、梳理总结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和制定2023发展计划、推进统筹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改善硬件设施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会议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2018年是北大120周年校庆年,会议中心将把重要校庆项目组织、承办和校庆活动接待服务作为重中之重,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校庆工作。今年也是《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收官之年,中心将在全面回顾、分析和总结计划执行情况的基础上,制定下一个五年发展计划。此外,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统筹管理,推进人事、财务、安全等管理平台的建立;以培养青年骨干、加强文化建设、持续改善民生为重点,做好队伍建设工作;推进基础设施和硬件设备改造,不断优化服务条件,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张胜群还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议中心副主任李榕、刘寿安、孙战龙和周锋也分别对中心和各管理部的运行管理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听完汇报后,王仰麟副校长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畅谈了对岗位工作的理解和思考,联系个人成长经历和自身工作实际对学校和后勤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也表达了扎根北大、服务师生、拼搏奉献、实现自我的意愿。王仰麟副校长非常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发展、待遇等情况,不时进行询问和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王仰麟副校长讲话 

    最后,王仰麟副校长对会议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会议中心管理团队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表示了赞赏。他指出,随着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推进和综合改革的深化,学校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期和新阶段,面临着很多新困难和新挑战。在这种情况下,会议中心作为学校后勤系统的一员,必须主动适应形势变化,紧跟学校建设发展步伐,以师生为天,以服务为本,完成学校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大家要进一步提升整体意识和大局观念,服从学校工作大局,促进会议中心整体融合,同时要关注民生,留住骨干,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带领广大员工斗志昂扬的勤奋工作,为北大的双一流建设和使北大成为一所伟大的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