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中心进行主任班子年度考核测评

日期:2017-11-24 信息来源:会议中心
 

    11月23日,会议中心主任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在讲堂管理部202会议室举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基层管理骨干、基层员工代表、党工团代表和教代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胜群主任首先代表中心主任班子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中心本年度着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认真配合中央巡视组检查,并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班子凝聚力和队伍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在全面贯彻实施会议中心2018发展计划的关键一年,会议中心服从学校大局,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任务,坚持以人为本,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有序,保持了整体平稳运行,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他还分析了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措施。

    随后,张胜群、孙战龙、李榕、刘寿安、周锋五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

    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考核测评表,对主任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