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新园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7-08-21 信息来源:中关新园管理部
 

    经过预赛、决赛共18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中关新园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于8月16日在群英宴会厅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管理部九部一室的423名运动员参加,设立团体赛、双人赛、个人赛三大类17个比赛项目。比赛项目贴近生活、趣味无穷,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参与热情;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共新园发展,享趣味生活”的运动会主题,公平参赛,公正裁判,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本届趣味运动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和谐文化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自7月10日拉开帷幕,在分组预赛和备战决赛的过程中,各部室利用工余时间反复练习,凝练队伍、加强协作、促进交流。8月16日上午九点至下午三点,趣味运动会分别在康乐中心和东篮球场进行了各个项目的决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赛场上不时传来加油声和欢呼声。

 

 

个人项目

 

 

团体项目

 

比赛选手在展板上签名留念

    下午三点半,中关新园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在群英宴会厅举行,来自管理部各部室的近200名参赛选手、观众以及中心领导、兄弟单位的同仁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主持,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宣读比赛获奖名单,餐饮部、客务部、财务部分别获得本届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前三名,财务部张明跃、冀丹丹凭个人积分荣获最佳男、女运动员。管理部总经理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和团体代表颁奖。

闭幕式现场

何海燕主持闭幕式

周锋宣布获奖名单

颁奖现场

    闭幕式上,中心主任、管理部总经理张胜群致闭幕辞。他说,赛场上的胜负名次也许会逐渐被淡化,但比赛所体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却会历久弥新,将带给我们很深的记忆和甜蜜的回忆!多部门跨部室组队,加强了部室间、员工间的联系、拉近相互间的距离。只要我们每位干部员工充分发扬本届运动会中所体现出来的那股拼劲、那种热情和奋发精神,满怀尝试新突破、攀登新高峰、创造新辉煌的进取意识,就一定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一番很好的成绩。

张胜群致闭幕辞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论是开幕式、“奔跑吧?新园”定向比赛,还是各项比赛,无不凝聚着所有新园人的智慧和力量。是大家的共同努力,书写了本届运动会的精彩。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健康生活、全员健身、和谐共进的理念是永恒的,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共新园发展,享趣味生活”。